首页 >> 专栏 >> 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
集团公司荣获城投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13-06-28

    为推动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8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在水务集团礼堂举办了“2013年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城投系统共19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活动,我公司经过精心准备和部署,成功进入了此次活动的决赛。
    在决赛中,各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主持人还与观众进行了互动答题。经过个人必答、小组抢答、风险选答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公司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最终荣获竞赛二等奖、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促使集团公司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对集团公司安全发展、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