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
城投集团来我公司检查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3-04-24

    2013年4月24日上午,城投集团安全生产第二检查小组来公司检查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耿炳海及质量安全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质量安全部作了桥建集团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小组成员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根据评分表相关内容,认真查阅公司及所属二级单位的相关档案资料。随后,检查组对京汉大道武胜路道口立交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现场的施工用电、临边防护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检查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桥建集团安全意识较强,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内业资料规范齐全,安全制度健全;机构设置完善,日常管理到位;施工现场管理有序,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较好。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