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廉政纪律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16-01-18

16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三严三实”和廉政纪律为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明刚,副总经理李长杰、卢思东、刘艳及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依法治国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来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持之以恒,进一步深化、细化学习;要认真遵守党的廉政纪律,坚持从严要求,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口,切实做到在践行“三严三实”和坚持廉洁自律上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以实际行动不辜负群众的重托。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