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纪委组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8-07-12

712下午,公司纪委组织部长助理以上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 人,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和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首先,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的斗争中,无论遭受到什么酷刑,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委员和候补委员无一人叛党投敌,其中8人先后为党英勇献身,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强的党性。《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讲述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部分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忏悔,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思想根源,描述了他们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蜕变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公司纪委书记耿炳海表示,通过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深感腐败的危害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力量。要秉承革命先烈的“铁血忠魂”,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