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调研桥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3-20

319,城投集团纪委书记荣巩带领城投纪检监察室人员到桥建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活动。桥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桥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向城投公司领导介绍了桥建领导班子基本情况和2018年桥建集团重点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汇报了2017年桥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针对桥建集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桥建集团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城投领导对桥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荣巩书记指出,桥建公司为武汉市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结合实际,对桥建公司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市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建立能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二是要加强市政建设关键节点、重要环节的监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按规矩办事;三是要关注身边案例,关注中纪委通报,关注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用总结经验改进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五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合理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