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桥建集团纪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淬炼》《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来源: 时间:2017-05-25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红线”意识。525,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淬炼》和《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两部警示片通过对多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入点评和分析,教育党员干部要遵守纪律、防微杜渐,法律面前没有例外、反腐领域没有禁区,一旦触碰纪律红线,家庭破裂、名誉俱损、铁窗生活,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不能让今日警示片的主角成为明日的自己,要认真汲取案例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