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桥建集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和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16

516上午,桥建集团召开了作风建设和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廉政谈话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风建设督查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政治部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办公室针对“市长热线”、“城市留言板”和“信访”三大平台中,群众反映最多最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问题的回复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纪检监察室结合市城投集团公司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前段时间公司重点工作目标计划的完成情况和日常工作纪律、劳动纪律等,对公司下一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进一步指出了作风建设工作的10种“慵懒散慢”和“新衙门作风”的具体表现情形以及责任追究的方式,并就公司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作风建设工作,各部门(子公司)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是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组织,及时处理,及时整改;三是明确方法步骤,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 
  推进会后,耿书记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分析了近年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再次提醒大家要管住自己,管住下属,管好部门,守住底线,不睬红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做一个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负责的人。

 

 

(纪检监察室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