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桥建集团公司纪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2-22

221,公司纪委召开2017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耿斌海主持,纪委委员谭珊、李金燕、张炜、黄远程到会。纪检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公司近期问责情况;研究讨论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责任书》,以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由耿书记传达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通过学习,纪委委员们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发展形势,就公司当前还需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也对2017年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把握,对公司纪委把握工作重点、贯彻中央与上级工作部署形成统一认识。

其次,会上研究讨论了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并征求纪委委员意见。经研究,会议肯定了公司纪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确定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内容和主要任务。

最后,耿书记指出,2017年公司市政项目任务繁重,压在我们纪委身上的担子就更重,控制好源头重在日常监督,一是要切实加强检查,坚决纠正“庸懒散慢”行为、杜绝“吃拿卡要”问题的发生;二是要完善问责机制,对今年未能按时按要求完成节点目标的责任部门和人员,坚决实行问责。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