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正风肃纪 锲而不舍 赢党心民心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桥建集团公司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 时间:2016-10-24

 

1021下午,按照城投集团工作部署,桥建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12集。影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广大党员干部看完之后感触颇深,作风建设没有终点,转作风,根子在思想上。只有在灵魂深处有信仰和坚持,才能使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让人民群众看见并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成果。

公司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观看记录,可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及具体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和交流心得体会。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