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集团公司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8-0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8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按照城投公司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参观《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览。公司领导、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市政工程一、二部、合同预算部、开发工程部、计财部员工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选取我市2007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从信念迷失、权力失控、亲情错位、交友不慎等九个方面,对52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的人生轨迹进行了深入剖析。安静的展厅内,前来参观的干部职工在一幅幅展板前驻足,仔细阅读着一个个令人扼腕叹息的案例和一段段令人警醒深思的文字,整个参观活动井然有序。
    通过1个多小时的警示教育,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提醒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血的教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廉洁本色。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