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4-05-08

中心组学习
    5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十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伟同志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失德之害》,并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同志在会上结合桥建集团公司的实际,指出了集团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进一步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防止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他强调一是必须要在企业讲正气,树新风;二是必须要在党员干部中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三是必须要科学地加强公司执行力建设;四是必须要在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员领导干部,为桥建集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纪委执法室余志成主任受邀出席了会议,对公司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公司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开展好廉政教育活动;三是要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