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简介
来源: 时间:2014-01-21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市城投集团,是一家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收储代理和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同时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彩色印刷等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
    近年来,该公司围绕生产企业经营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和谐稳定提供可靠的纪律保证:一是每年公司主要领导与各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制定年度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计划,做到季季有安排,月月有活动,为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建立廉政档案,完善项目合同管理等规章制度,以制度管理人,对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实行全方位监督。二是坚持和完善支部中心组学习制度、宣传教育制度、警示教育制度、谈话教育制度,每年至少组织中心组和党员学习12次,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并坚持采取观看教育片、作辅导报告、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健全了《桥建集团公司廉政建设监督管理办法》、《纪检监察工作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共15项,对公司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监督管理。尤其在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对招标组织形式的确定、招标文件和资格预审文件的编制、信息发布、开标和评标、公示、签订合同等各个环节进行全程监督,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行为的土壤和条件。四是全面实行民主管理制,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福利待遇等信息定期通过职代会等公开形式向全体员工报告,进一步增加透明度,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