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时间:2013-11-02

    2013年11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百人前往琴断口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现场、学习现场和劳动现场,参观了琴断口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并在监狱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集团公司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从各自思想蜕变过程、逐步滑向罪恶深渊的犯罪经过,认真剖析了自己犯罪的思想根源,深刻忏悔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告诫大家要尊重事业、珍惜自由、珍爱家庭,不要行差踏错,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国良作了活动讲话,他从加强学习、坚持理想、防微杜渐、慎交朋友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加强个人自律,预防腐败的重要性,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从此次教育活动中得到警示,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在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廉洁自律,敬业奉公,做一名对国家、对人民、对企业真正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都深有感触地认为,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员工,一定要警钟长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亲情、珍惜身心健康,率先垂范,做到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用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争做群众满意、廉洁自律的干部员工。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