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集团公司党委与市纪委执法室联合开展廉政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7-25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行为,维护企业正常经营秩序,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公司平稳健康快速发展,使公司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按照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的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在去年同市纪委执法室开展廉政共建活动的基础上,同市纪委执法室在7月19日至21日联合开展了参观韶山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出行人员在市纪委执法室余志成主任和集团公司朱明刚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在主席像前和鲜红的党旗下,由余主任领誓,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毛泽东故居,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成长的地方和纪念馆,了解了一代伟人成长、革命、执政的不凡历程和他领导人民群众创造的丰功伟绩,以及他节俭、简朴的生活和孜孜不倦地学习、工作的情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现场课,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深入人心,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永葆党员先进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扬优良传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朱明刚、各党支部书记及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