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桥建集团组织开展2013年党风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 时间:2013-06-06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市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我公司于今年5月至6月期间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为公司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六个一”活动之一,我公司于5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2013年党风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所属各支部党员共83人参加了测试(其中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31人,普通党员52人)。测试答题工作于6月5日顺利完成。经统计,参与测试人员成绩均达到90分以上。
    通过党风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成效,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地基础。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