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集团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3-05-31

    根据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安排,5月30日上午,公司组织集团全体领导、部长助理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15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狠刹浪费之风》、《管好“身边人”》等廉政教育片,扎实推进廉洁从政警示教育。
    影片通过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近些年来在“三公”消费方面出现的种种乱象,以及领导干部纵容身边人的种种恶果及教训,发人深思,引人警醒。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使广大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公司还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