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集团公司召开2013年度经济工作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3-03-22

    2013年3月22日上午,公司在十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经济工作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总结公司2012年反腐倡廉和治庸问责工作,部署2013年绩效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上,刘伟总经理对今年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的各项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安排,并提出了今年要大力推进精细化施工管理、畅通工作流程和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等具体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涂允年同志传达了省、市和城投集团反腐倡廉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2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治庸问责工作,并结合实际对2013年度反腐倡廉及治庸问责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着重从筑牢反腐体制机制防线、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继续深化治庸问责等方面开展工作。
    会上,集团公司鲁有月董事长、刘伟总经理和耿炳海副总经理分别与各部门和子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绩效目标和安全生产责任书。鲁有月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实际分析了公司目前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3年工作提出了紧贴城投和市场,紧抓精细化施工和企业经营发展的“两贴两抓”方针,并要求公司全员做到:一是紧盯目标,不懈怠,不动摇,不畏难;二是突出重点,按照“二八”原则,抓好重点工作的开展;三是责任到人,将每项目标任务明确时限,落实到人;四是严格奖惩,完善薪酬考核体系,调动全员积极性;五是加强廉政建设,不贪不沾,不玩心眼,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他指出,公司在前进的道路上既有难得的机遇也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压力,公司的发展需要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去谋划、去奋斗,一定要按照市城投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企业生产经营为重点,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完成201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明刚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同志部署党风廉政及治庸问责工作
总经理刘伟同志全面部署经济工作、安全生产工作
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讲话
   
 签字仪式
 
 
(政治部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