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2-10-25

观看《偏离坐标的人生》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讲话提要求
    10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警示片反映了省工商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许业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蔡国斌以及宜城市商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程明理想信念偏移,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最后一步步走向堕落,沦为阶下囚的腐败轨迹,内容真实,案例典型,催人警醒,发人深思。
    观影后,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要求大家要以影片中公职人员职务犯罪的案例为戒,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学习,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做到警钟长鸣。他指出,一是要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廉政教育活动,在日常经营工作中严肃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二是加大廉政监督力度,进一步探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机制,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时刻牢记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警、自律、自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促进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政治部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