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桥建集团积极参加江岸区台北街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10

9月21日下午,桥建集团参加了由江岸区台北街组织的“五治与服务一体化·共治金秋助学”捐赠仪式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并在活动中捐赠5千元帮助贫困学子。

 

台北街所属 15家文明单位参加了此次“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共捐赠19万元,一批家庭困难学生得到帮助。在随后开展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中,主办单位为大家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举办了有奖问答活动,最后15家文明单位代表在扫黑除恶宣传板上签字。

 

此次活动在桥建集团推进文明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了桥建集团作为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桥建集团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军运精神。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