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桥建集团社企共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桥建集团与宝岛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05

    54日上午,桥建集团与台北街宝岛社区联合组织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组织党员前往农讲所、毛泽东故居、中共五大会址参观见学读史,联寻红色足迹。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和宝岛社区主任王幼元,带领党员们在农讲所门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通过参观、听讲解,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作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一项活动,党员们还在五大会址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此次社企共建党日活动,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激发党员履职尽职的内在动力,为集团公司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