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PPP项目实务
来源: 时间:2017-03-29

328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专题报告的形式,集中学习PPP项目操作实务。

为适应新的项目融资形势要求,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完成城投集团下达的建设任务,积极谋划公司转型发展和基建版块整合,公司邀请财政部PPP专家、江苏现代资产投资管理顾问公司 PPP 事业部总经理万文清老师作专题报告,从PPP的认识、PPP政策发展及现状、PPP运作实务流程、PPP案例分析、平台公司参与PPP项目的建议等方面,讲授PPP项目操作实务。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