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开展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3-24

第一党支部推荐提名

第二党支部推荐提名

2017323日上午9时,桥建集团3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开展3月第二次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市委和城投集团党委要求,集中开展“推荐提名我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公司15楼会议室开展活动,桥建物业公司党支部在桥建物业公司会议室开展活动。活动中,所属3个党支部按照城投集团党委的要求,以推荐提名工作为重心,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武汉市委关于选举产生武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重点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同志在全市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反复强调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九严禁”、“九必须”纪律规定;各支部书记作《关于推荐提名省十一届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向党员耐心讲解推荐提名的程序、人选结构等事项;党员认真行使权利,按要求进行推荐提名;活动结束后,支部委员认真统计推荐提名情况,填写统计报表,报公司党委研究。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