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开展党员干部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3-14

310日下午,桥建集团以“爱林、造林、护林,大力推进绿色江城建设”为主题,开展党员干部植树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明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炳海、副总经理艾诗明等领导,来到公司在建项目三环南野芷湖立交工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干劲十足,他们表示,植一棵树、护一块林,就能增一片绿,为大武汉的生态环境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