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17-03-06

36日上午,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公司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同志通报了公司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包括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讨论、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等会前准备情况,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制定整改措施情况等。

会议要求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为推进实施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突出思想教育、严明纪律、组织生活等内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抢抓基建版块整合机遇、实现公司转型发展的实绩来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