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党委对新任职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 时间:2016-12-15

     

20161215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新任职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集团公司政治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所属3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耿炳海对3个新任职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话。耿炳海指出,把3位书记召集起来进行任职集体谈话,目的就是要促使大家在任职期间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勤政廉洁,为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耿炳海提出3点要求。一是在党爱党,做到心中有党。作为支部书记,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重中之重”的理念,处理好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牢记支部书记的身份和使命,把党建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状态,全面履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守土之责。二是在党言党,切实履职尽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精神,带领支委班子认真钻研党务工作业务知识,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核心任务,把党员教育管理好,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廉洁从政的表率。三是在党忧党,勇于攻坚克难。要用心思考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做到重任面前敢迎敢接、矛盾面前敢抓敢管。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要围绕党建工作的需要,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抓好本支部的各项工作。

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炜、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志刚、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黄远程在会上表态,表示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集体谈话后,会议还对“两学一做”、党员发展清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