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来源: 时间:2016-09-29

929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两学一做”有关文件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和省委、市委有关通知精神,学习了《杨汉军同志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抢抓机遇干事创业的通知》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

陈春保在讲话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和所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组织谋划比较到位,工作举措比较务实,推进落实比较迅速,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的氛围初步形成,“做”的效果正在显现,学习教育实现良好开局、呈现积极态势。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更有生机、充满活力,学做结合、见到实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相得益彰、良性互动,以学习教育推动改革发展,用改革发展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