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本部党员赴三环南工程现场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9-19

 

_MG_1662

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引导党员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带动和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919日上午830分,公司党委组织本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80余人,来到三环线南段工程现场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DSC_2595

 

DSC_2592

 

公司负责代建的三环线南段综合改造工程,按要求须确保于920日开放5条匝道通行,时间紧、任务重。在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至919日,5条匝道已完成绝大部分工程,正在加紧进行吊装路灯、施划标线等收尾工作。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分别承包了5条匝道的清洁工作,为次日通车做准备,并以打扫的速度和洁净度、党员的态度和配合度为标准,进行支部间的比赛。

活动中,大家顶着烈日,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匝道路面,有的用抹布清洁护栏,有的用手推车清运垃圾,个个大汗淋漓;6面党旗高高飘扬,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引得路过车辆的驾驶员和乘客纷纷瞩目。一支部党员突击队、二支部党员先锋队在党旗的号召下,暗自“较劲”比拼,表现格外突出。一支部党员服务队的女党员充分发扬团结精神,往来于各条匝道、各小分队的作业现场,为大家送给养、保后勤,“喝口水、擦擦汗,摩拳擦掌接着干!”场面十分温馨和感人。

IMG_5515_副本

 

DSC_2585

 

此次活动持续3小时,共清扫5条匝道,清运垃圾20车,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把匝道打扫的干净、整洁,为次日通车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也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做”这个关键上得到了深化。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