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加强自我改造 践行党员常青——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扎实开展
来源: 时间:2016-09-02

91日,是全市统一的支部主题党日时间。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向组织委员缴纳党费,随后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内容。随后认真学习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并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效载体,围绕如何在新时期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

IMG_5493_副本

第二党支部除了按要求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等文献外,还专门为党员配发了《问责条例》,要求党员逐字逐条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同时,还组建了专门微信群,定期传达公司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相互转发好的学习文章,为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搭建平台。                                           

                                                    mmexport1472715031605.jpg

物业公司党支部除了学习规定内容外,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中共武汉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意见》,支部书记黄远程同志还为大家上了《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党课,并组织大家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 

IMG20160901160615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