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党员参加宝岛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9-30

 

2016929上午9点,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公司第一党支部派出3名党员代表,参加宝岛社区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到宝岛公园开展清扫垃圾、清理绿化带杂物等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清运垃圾2车,清理卫生死角12处,为周边居民营造了一个美丽、舒适的公园环境,展现了桥建党员强烈的为民服务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检验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社区的共驻共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常态化,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