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洪水中挺起坚强脊梁——桥建集团党员在防汛抢险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时间:2016-07-22

张飞,三环南项目部副经理。在三环南路现场,他认真组织防汛,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忙碌的身影。当得知黄鹂路下穿通道滞水严重需要增援时,又二话不说,全力调集人员、设备和物资,冒雨驱车2个多小时赶往驰援。现场抽排任务艰巨,他不眠不休,坚守将近20个小时,监督作业情况、发布汛情信息,直到第二天下午1点积水全部抽排完毕,交通顺利恢复,才拖着疲惫的身躯撤离现场……

孙文,岱家山大桥项目现场负责人。在调运援助小河桥的防汛物资过程中,左腿不慎被正在吊装的混凝土预制块擦伤,仍坚持带伤工作,一直忙到深夜11点,又亲自押着物资赶赴小河桥现场,第二天早上才赶往医院治疗。当天下午2点,伤口尚未恢复,他又匆匆赶往岱家山大桥防汛现场……

聂磊,雄楚大街现场工作人员。在雄楚大街排滞抢险工作中,他充分发扬年轻党员的拼搏精神,不怕吃苦、连续作战。619日,为响应城投公司防汛应急预案,他现场值守到深夜12点,还没休息一会儿,第二天凌晨又紧张地参与到雄楚大街渍水排查工作中,在检查雨水井时被倒下的井盖砸伤,造成左脚趾骨折,并留下了2厘米长的伤口……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