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16-07-29

                 

728日下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传达了《中共武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武发〔201611号)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明刚作了题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20个要点》的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以“三个伟大的历史贡献”和“三个伟大的历史性飞跃”为轴线,带大家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现当代史,得出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结论;他深入分析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从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深度,深入解读了讲话的深刻含义;同时,他还对桥建集团要交出的答卷做了诠释,对下半年的工作和实现企业持续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三个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