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党委书记陈春保给公司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6-07-29

按照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728日下午,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在公司1503会议室,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为题,给公司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蕴含深刻的党课。

陈春保以“三个伟大的历史贡献”和“三个伟大的历史性飞跃”为轴线,带大家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现当代史,得出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结论。他强调,这三个长期坚持和永不动摇表明了一种历史规律,同时也表明中国人民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信心。陈春保深入分析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从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深度,深入解读了讲话的深刻含义。

陈春保还对桥建集团要交出的答卷做了诠释。他指出,党要向人民交答卷,我们桥建集团同样要交答卷,向党和人民交,向市委市政府交,向城投集团交,向全体干部职工交。我们的答卷里面,最紧迫的就是要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最重要的就是实现企业持续发展、职工收入持续增长,最关键的就是要加强党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领导。他还对下半年的工作和实现企业持续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党课最后,陈春保说道:“去年,我们经受住了4308301230的考验,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今年上半年,我们经受住了各方面不利因素的考验,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7月份,我们又经受住了洪水汛情的考验,取得了防汛抢险的胜利;接下来,在完成今年年度目标,和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还将面临更多、更大的考验。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始终奋勇前行,继往开来,就一定能经受任何考验,向党和人民、向我们自己不断交出桥建集团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司还将陆续开展支部书记、先模人物和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