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公司召开文明创建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2-10-31

    10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501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布置争创市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涂允年主持,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政治部李素华主任介绍了公司目前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研究了《成果汇编》的编制工作,讨论确定了编写大纲,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任务分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抓紧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并于下周一分别送政治部、办公室汇总,办公室负责汇总行政经营方面资料、政治部负责汇总党群和子公司方面资料,汇总资料经筛选、编辑后,由政治部负责汇编成册。
    涂书记在会上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非常宽泛的工作,涉及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也涉及到每个部门、单位的工作,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利于提升队伍素质,凝聚队伍力量。集团公司前几年一直在积极抓文明创建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连续两届被评为区级(最佳)文明单位。今年,要积极总结、汇总近两年的文明创建成果,在此基础上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希望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员工积极参与,共同推动这项工作。涂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