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切实做好201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2-08-28

    按照全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的统一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公司成立了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关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8月23日下午3点,公司召开切实做好201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各在建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BT投融资建设单位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强调各责任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办法》(市人民政府211号令)、《武汉市建筑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实施手册》(武城建【2010】12号)的要求,对照各自的工程现场进行检查和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公司将按照以上法规和文件的标准检查施工现场,如仍存在未整改到位的情况,将对责任单位进行处罚。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