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体检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0-12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体检项目进行公开遴选。

1.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1.1项目名称: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体检项目

1.2项目地点:武汉市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遴选范围: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195人,其中男性133人,女性62人。本项目遴选范围为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体检,详见第四章用户需求书

1.5 服务期:1年之内有效,按业主要求完成体检服务。

1.6对竞选人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

2.竞选人资格要求

2.1竞选人须为在中国内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2 竞选人近三年(2018年10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企业职工体检服务的业绩。

2.3竞选人信誉要求:(1)未被责令停业;(2)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4)2018年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竞选人、竞选人的法定代表人不在不良行为公布期内(由竞选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承诺书)。

2.4 竞选人不串通竞选(由竞选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针对本项目不串通竞选的声明函,格式自拟,声明函中应明确若违反声明内容,相应责任全部由竞选人自行承担)。

2.5 竞选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 竞选报名及遴选文件的获取

3.1请竞选人授权代表于2021年10月12日至 2021年10月14日,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领取遴选文件。

现场获取:在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窗口(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明购买遴选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3.2遴选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3.3疫情防控期间遴选相关事宜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

4. 竞选文件的递交

4.1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15楼会议室(武汉市江汉区天门墩路5号桥建大厦)

4.2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遴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hqjjt.com/)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门墩路5号桥建大厦

联系人:姜燕

电  话:13986185866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联系人:李君妍、刘舟、宋波

电  话:027-87273653,15871715092(李君妍)

 

监督管理部门: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