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桥建集团关于2021年前期基础工作征求社会咨询单位遴选的公告(第一期)
来源: 时间:2021-04-01

按照《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规定,针对古田二路-金银湖路改造工程(解放大道-金山大道)、东湖绿心交通综合提升工程、落雁景区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等6个项目草勘、水环境影响论证、道路检测、生态准入论证、环评验收共计5项专题开展遴选活动(详见附表)。请列入城投公司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备选库内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积极参与,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参选,按要求提供参选资料。参选资料(提供一式两份)应包括: 

(一)参选申请书:包括参选项目申请和参选承诺。参选申请书应加盖单位公章。

(二)咨询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参选人简况、营业范围、资质情况、质量管理认证情况、企业信誉情况。

(三)类似业绩:近五年内已完成或正在履行的同类前期咨询工作业绩,要求不少于5项,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方案: 

1、咨询工作方案要点分析及关键性技术问题的对策措施。 

2、咨询工作进度计划的目标承诺、保证措施、处罚措施。 

3、与我公司及相关审批部门配合的方法和措施、提供优质咨询服务的保证措施。 

4、咨询工作主要专业负责人员安排。

(五)收费标准和优惠承诺:提出收费依据、计费标准和优惠承诺等。

(六)服务和质量承诺: 

1、提出合理化建议。 

2、质量目标承诺及质量保证措施。

有意参选单位,请于4月2日17:00点前到武汉桥建集团公司总工办(1401室)领取《桥建集团公司关于2021年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参选的通知(第一期)》,并于2021年4月7日17:00点前将参选资料报送至桥建集团总工办(1401室)。

 

 (联系人:苏婉君    电话:027-85709631)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附件:

2021年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一览表(第一期)

                                                                                                                 

序号

遴选专题

项目名称

1

草勘

古田二路-金银湖路改造工程(解放大道-金山大道)

2

水环境影响论证

东湖绿心交通综合提升工程

落雁景区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

3

道路检测

吹笛景区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

4

生态准入论证

吹笛景区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

5

环评验收

北湖港污水泵站及进出干管工程

贾家岭、王家湾地区污水泵站及干管工程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