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桥建集团关于“建设大道延长线(韦桑路~兴业路)工程”桩基检测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3-02

由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遴选人)负责代建的建设大道延长线(韦桑路~兴业路)工程桩基检测项目即将开工建设,本项目的遴选代理单位为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遴选人委托遴选代理单位遴选出一家检测单位承担本项目。请社会具备相应资质的公司积极参与,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参选,按要求提供参选资料。遴选报名、获取遴选文件及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报名、领取遴选文件时间:2021年3月3日起至2021年3月5日(北京时间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

2、报名要求:委托人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一份、“桥建集团关于建设大道延长线(韦桑路~兴业路)工程桩基检测项目遴选公告”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一份。

3、资质要求:(1)参选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合法有效,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2)参选人须同时具备①+②:①具有交通部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或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以上证书检测范围均应覆盖本次招标范围;②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 认证)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范围);(3)参选人近五年(2016年 3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工程业绩;(4)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报名、领取遴选文件地点: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特2号凯信后湖生活广场1栋1单元19层)

5、遴选代理联系方式:付兰兰(027-82790915、18186158563)

                               

 遴选人: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遴选代理单位: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