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武汉血液中心江南业务楼建设项目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2-26

招标编号:2021WHXD-B008-F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血液中心江南业务楼建设项目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武发改审批服务【2020】237号文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武汉血液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抗疫特别国债、市发改专项资金及市级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武汉市洪山区恒安路与富安街交汇处

2.2 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189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99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999平方米,1栋5层楼。

2.3 保险期限: 自开工日起计算开始生效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以开工报告批准时间为准)。保证期:24个月(自前述期限届满之次日起算)。

2.4 工程费用:11843.59万元

2.5 招标范围: 武汉血液中心江南业务楼建设项目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保险业务,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或经其授权的分支机构

3.2 投标人须具有经营保险业务资格,即保险经营许可范围必须涵盖保险项目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3 符合资格条件的同一保险公司总公司、分支机构不能同时参与投标,每家保险公司只能有一个分支机构参加投标,还须获得其总公司的唯一投标授权。

3.4 投标人近五年(2016年2月-2021年2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首席承保人或共保人身份承保过建安工程费1亿元及以上的工程保险业绩。

3.5 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2018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投标人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的承诺书)。

3.6 投标人不串通投标(投标人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的针对本项目不串通投标的声明函,格式自拟,声明函中应明确若违反声明内容,相应责任全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7 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由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记录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上查询记录截图)。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授权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如有)及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于20212262021年3月2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 00分在武汉市江岸区凯信后湖生活广场1栋19层1-15号房(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9日14时00分,地点为武汉市江岸区凯信后湖生活广场1栋19层1-15号房。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武汉桥建集团》(http://www.whqjjt.com/ztbxx/)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门墩路 5 号桥建大厦

人:李娜

   话:13986049441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江岸区凯信后湖生活广场1栋19层1-15号房

   编:430000                  

人:陈桂珍、卢天、王振宇

   话:027-82790915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