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凤凰小城延期交房通知书
来源: 时间:2020-02-19

尊敬的凤凰小城客户:

您好!岁末年初,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按照国家防疫工作要求,我市房地产行业全线停工停业。现我公司依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您与我公司签订的《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就以下事项敬告如下:

一、根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关于审理涉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商事案件若干问题的解答>的通知》,此次疫情已被明确认定为系我们国家《民法总则》及《合同法》规定的不可抗力事件。

二、我公司开发的凤凰小城项目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将不能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如期交房,同时办理权属登记备案工作也将相应顺延,特此向您及时履行通知义务。

三、凤凰小城具体交房时间,我司将综合疫情防控措施、政府相关指令及工程验收所涉及到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复工情况等因素,另行向您发送通知。

对因此次疫情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战争,我公司全体员工也正持续参与社区帮扶、抢建方舱医院等一线防疫防控工作,竭尽全力守护我们的家园。值此非常时期,感谢您对我司的支持与理解!祝您及家人平安健康、诸事顺利!

特此函告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0219

 

声明:因受突发疫情影响,现将本通知发布于我公司官网予以公示。特此声明,敬请谅解!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