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财经、机电实训大楼检测工程单位遴选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9-10-12

 

根据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财经、机电实训大楼项目进度,现对该项目人防专项项目的检测单位进行遴选,请社会具备相应资质的公司积极参与,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参选,按要求提供参选资料。

一、参选申请书:包括项目申请和项目工程承诺。参选单位密封资料加盖公司公章,否则视为废标。

二、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简况、营业范围、资质情况、质量管理认证情况、企业信誉情况。

三、类似业绩:近五年内已完成或正在履行的同类工程业绩,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方案:

(一)工程方案要点分析及关键性技术问题的对策措施。

(二)工程进度计划的目标承诺、保证措施、处罚措施。

(三)与我公司及相关审批部门配合的方法和措施。

(四)工程主要专业负责人员安排。

(五)所检项目取得相关部门合格证书。

五、收费标准和优惠承诺:总价包干,提出收费依据、计费标准和优惠承诺。

六、服务和质量承诺:

(一)提出合理化建议。

(二)质量目标承诺及质量保证措施。


以上资料准备两份,有意参选单位,请于2019年10月15日16:00点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武汉桥建集团公司开发工程部(1203室)。

 


(联系人:雷慧       85709629  )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