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桥建集团关于子公司2018年度薪酬审计社会审计机构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5-23

 

 

相关社会审计机构: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组织对下属单位全面开展薪酬审计的通知》的要求,我们将根据市城投集团《社会审计机构遴选与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遴选社会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参与公司下属子公司2018年度薪酬审计工作,有效地实施审计监督。现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审计机构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情况

薪酬及人工成本审计,时间20195月,对桥建集团下属4子公司(包括:桥建物业公司、德利彩印公司、基建公司、武汉德利实业公司)2018薪酬2018年工资有在次年发放的,延伸至2019年)及人工成本等相关情况进行审计。

二、 参选社会审计机构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正常经营的社会审计机构;

2、具有财政部门和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部门颁发的注册会计师法定的业务《执业证书》,且确保在有效期内;

3、具有较完善的内部执业质量控制管理制度;

4、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执业受到有关管理机构通报批评、处罚或不良执业纪录;

5、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审计项目组成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项目组组长必须为注册会计师,负责现场审计工作,且在审计报告上签字。

2、项目组成员至少5人以上,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其中2以上项目组成员必须为注册会计师。

3、项目组成员应具有必要素质和足够专业胜任能力,不存在需回避的因素。

4、如参选单位中选,在参选书中确定的项目组成员一般不得更改,确因特殊原因必须更改需征得我公司同意。随意或无故调换成员的,我公司有权终止审计委托合同。

请满足上述条件的审计机构,于2019524下午1500前将机构营业执照副本、上述证明材料的清单目录和相关业绩证明材料扫描版,审计机构相关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文件报桥建集团内控中心(武汉市江汉区天门墩路5号,桥建大厦1308)进行资格预审。

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审计单位,我公司将在桥建集团网站上公告,并将参选须知,传审计机构联系人邮箱,审计机构在收到邮件2天后将投标文件报桥建集团内控中心(武汉市江汉区天门墩路5号,桥建大厦1308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9523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