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三环南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6-12-15

121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总经理助理陈春保带队来到我公司负责代建的三环南工程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及环保督查期间的工程建设情况。

李总一行在野芷湖立交匝道上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形势,肯定了三环南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我公司组织各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学习交流活动,相互间取长补短,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工程顺利实施。

           

 实地检查后,李总在三环南项目部主持召开了现场安全生产专题会,对桥建集团在“五会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主要领导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二是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突出桥建集团的特色,重点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和德利彩印公司的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三是要严格执法、严肃问责。对于安全生产落实不到位的项目要立即停产整顿,严肃处理责任人;四是做好“五会两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公司平稳过年。

公司总经理朱明刚、副总经理艾诗明、总经理助理邓文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