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三环南综合改造工程召开工程建设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16-04-15

    

415日下午,三环南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三环南改造工程调度会,会议由三环南改造工程指挥长韩晖主持。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洪山区副区长易文军、公司总经理朱明刚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三环南综合改造工程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征地拆迁管线迁改以及其他影响施工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理清了工作责任,将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各相关单位针对各自责任范围内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和讨论,并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完成节点目标,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会上,李兵总经理对三环南工程建设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建立定期召开调度会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满足工程建设需要,推进工程建设;二是三环南综合改造工程是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工程责任重大,项目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明确主体责任,将工作分解细化到具体责任人,狠抓落实;三是参建各方要发扬钉子精神,深入工程建设一线,按照调度会会议明确的目标节点,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程建设目标。

           

(办公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