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兵总经理检查宝丰路硚口路项目
来源: 时间:2015-12-18

     

为加快推进宝丰路口路快速化改造工程,121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在总经理助理陈春保和项目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司负责代建的宝丰路口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现场,检查项目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总一行来到蓝天宾馆的预开工段面,现场听取了我单位和BT公司关于项目施工计划安排,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在随后的工作调度会上,李总听取了参建各方的详细情况汇报后,指出了宝丰路口路改造工程的关键环节,并强调项目在建设中一是要明确节点目标,按目标要求,科学合理地推进工程建设;二是今年的形象目标一定要完成,年底确保开工;三是针对目前项目存在的绿化审批、地铁交叉施工、拆迁难点段面的腾退等问题,要加大协调解决力度,进一步调整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公司总经理朱明刚、市政工程事业部、市政工程配套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办公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