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解放大道下延线汉黄路高架桥完工通车
来源: 时间:2015-12-18

解放大道下延线汉黄路高架桥已于20151210竣工,经质量验收合格,于1216日起试通车。

汉黄路高架桥工程位于解放大道汉黄路道口,沿解放大道由堤角至黄浦路设单向2车道,桥梁全长475m,9.25m,桥墩、跨径布置与相邻轻轨高架桥布置基本保持一致。该工程是解放大道下延线改造工程的一个子项,也是2015年武汉市城建重点项目,由市城投集团负责组织建设,2014910日开工。

由于该工程位于交通咽喉路段,拆迁工作难度大,周边交通繁忙,且地下管线复杂,施工组织较困难。建设过程中,在市城建重点工程指挥部及建设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桥梁工程建设。桥梁通车后,按计划将立即组织实施道口地面道路工程施工,力争今年底前完工。

解放大道下延线汉黄路高架桥的通车将进一步提高解放大道汉黄路道口交通通行能力,极大的改善该处道口交通压力,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难题。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