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调度公司市政重点工程
来源: 时间:2015-12-07

      

12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林驰一行来到我公司负责代建的滨江大道、杨泗港快速通道、龙阳大道等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调度。

李总和林总先后来到滨江大道杨泗路段、杨泗港快速通道国博立交段、龙阳大道辅道施工处等重要节点部位,认真查看了项目的征地拆迁和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总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期,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要严格施工管理,强化工程监管,保证项目建设质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断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安全建设和安全生产;城投公司相关部门和代建单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协调力度,实行一线工作、现场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速建设,确保工程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公司总经理朱明刚、副总经理李长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办公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