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城投金国发总经理检查调度雄楚大街等工程
来源: 时间:2014-09-02

    8月25日至9月2日,市城投集团总经理金国发一行在我公司董事长陈春保、总经理刘伟的陪同下连续多日深入公司负责代建的雄楚大街改造、三环北改造、李纸路等工程现场,进行检查调度。
    在各工程现场,金国发沿线检查了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询问了拆迁、施工、安全、质量、工期、措施等具体情况,了解了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金总指出,前段时间各单位克服困难,工作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些工程稳步推进。但是,一些项目推进的速度还不理想。他强调,现在是项目建设的关键阶段,各参建单位务必全力以赴,及时摸排工程推进中的各种问题,加强力量积极进行协调解决,不等不拖,保证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施工段面,合理安排机械和人力,抢抓晴好天气,大干快上。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把施工质量关,严守施工安全红线,严格按工期要求无条件推进。
    他还在部分工程现场项目部召开调度会,针对项目中的拆迁、规划调整、资金、绿化、管线迁改、亮化、工期等具体问题作了部署、调度,对一些难度较大的问题亲自与市、区进行了沟通、协调。
    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刚及各代建、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等参加了检查及调度会。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