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公司积极开展检查井成果固化推广
来源: 时间:2013-09-02

    2013年8月27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市政道路检查井质量专题会,开展检查井成果固化推广活动。
    会议以“桥建〔2013〕112号《桥建集团关于市政工程检查井加强质量管理的通知》”精神为主线,学习宣传检查井加强及美化处理技术。会议邀请了该项技术的研究单位市政设计院和汉阳市政集团的主要研究人员进行现场解读,同时,参会单位就该技术中的有关内容与研究人员进行了互动。
    该项技术的推广应用,将明显提升我公司代建市政道路工程的整体质量水平,特别是在“马路肚脐眼”这一顽疾的整治方面具有较大意义。
    公司质量安全部、市政工程部及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BT建设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