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土地收储
城投集团领导调研我公司土地收储工作
来源: 时间:2013-04-10

    4月9日上午,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城建土地分中心主任杨枫率分中心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来到公司土地事务部(城建土地分中心土地一部)办公现场调研土地收储工作。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耿炳海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耿炳海副总经理详细汇报了2013年工作计划,并针对社会拆迁难、企业收储难、部门协调难等困难和问题,提出创新土地收储模式、调动属地政府积极性、加大工作协调力度、调动员工积极性等对策来保证计划的完成。
    刘伟总经理表示,土地收储代理业务是桥建集团三大业务板块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公司将积极支持,全力以赴完成分中心下达的目标。鲁有月董事长在会上发言,他提出了保投资、保程序、保安全的“三保”要求,并指出要积极创新土地收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杨枫副总经理对土地一部制定的计划和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桥建集团在人员调配、整合职能、创新举措、加强物资奖励和精神奖励等方面给予支持和配合。
    会后,杨枫一行在耿炳海的陪同下深入白沙洲工业园、鹦鹉洲大桥扩大用地项目现场查看。
(土地事务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