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黄家湖节点工程基本完工
来源: 时间:2019-07-31

 

    由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桥建集团负责代建的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会节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以下简称节点工程)已基本完工。

    节点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北起青菱河北路,南至洪山江夏交界处。

    在项目现场,青菱河在这次整治中通过清淤疏浚、岸线整理和绿化提升,呈现出美丽的湿地景观。

    黄家湖大道主动脉被打通,周边的“毛细血管”也变得通畅。原先杂草丛生、局部还是菜园的滨河环岛,已经变成一个绿化覆盖的环交道口,北接烽火路,西接青菱河北路,南侧横穿三环线与青菱河桥相接,环岛内外全部为新增绿化。青菱河南路至青菱河原为一块园林苗木培育基地,西侧为污水处理厂,地面电线杆杂乱无章,如今已被建设成为环交道口,东西接青菱河南路,南北连接黄家湖大道,两侧新栽绿化,并新增一座桥梁跨越青菱河。


          黄家湖节点工程整治前后对比图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